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一   2015年,一個臨近深秋的下午。天似乎要下雨,陰沉沉的。窗外,枯黃的樹葉在風里隨風飄落著。   臨近下班,頭兒忽然走進我的辦公室,對我說:“老楊,剛才有群眾打電話舉報,趙村鎮東高村有一個涉嫌違法排污的小電鍍。你帶人去看看吧,找不到,可以和舉報人聯系,這是舉報人的電話,要保密。”   “行,馬上去。”我說。   不過心里有點忐忑不安,因為剛剛來執法部門,第一次遇到這種事。以前,在法制科面對的是文字材料,說白了就是紙上談兵的活兒。況且以前,環保執法大多是對違法企業進行罰款,很少有移送公安的。自從年初新環保法實施后,根據環保部出臺的相關配套辦法,這種十五小案件是需要移交公安的,如果違法行為嚴重當事人還會判刑。   事不宜遲,我喊上自己中隊的小李、小曹,帶上相機馬上驅車前往舉報地點。東高村在縣城西邊,離城區較遠,我們足足跑了三十多分鐘,才趕到村邊。按照舉報人提供的地址,我們很快來到村子南邊遠離大路的一個廢棄的破舊廠房前面。兩扇鐵門從里面緊鎖著,圍墻不算太高。聽聽,里面還有人說話的聲音。喊了半天,一個老年婦女才出來打開門。   “你們是哪里的?”她警惕地看著我們。   “我們是縣環保局的,”我拿出執法證說,“有人舉報,需要進行檢查,請配合一下。”   “我們啥都沒干。”,她警惕地看著我們說。隨手就要關門,小李和小曹馬上過去攔住了她。   這是一個大約七八十平方的舊廠房,年久失修的房頂風一吹還不斷向下面掉土。一個年近七十、佝僂著腰,瘦小枯干的老頭,正和一個20多歲的個子不高的年輕人往電鍍液里浸泡機器配件。靠墻跟的地方,放著一摞摞已鍍好的配件,地面上到處是斑斑點點的電鍍液痕跡。   看到我們進來,他們有點兒驚慌,立即站了起來。   “請馬上停下來,”我說,“我們是縣環保局的,請配合。”   同時,我馬上給頭兒打電話匯報。   “情況屬實嗎?”頭兒興奮地說,“你們維護好現場,不要動,我馬上通報公安、檢察院。一會兒,我就領其他兄弟們過去。”   那兩個人有點兒害怕,趕緊去拔下了電閘。老頭兒鐵青著臉坐在廠房門口大口地吸著煙。那個年輕人手足無措地走來走去。我們開始勘察現場。   沒多久,警笛聲響成一片。十幾輛執法車、警車相繼趕來。頭兒領著法制、監測和隊里的兄弟們趕來增援,一同趕來的還有縣檢察院、公安局的人。畢竟這將是我們縣第一起移送公安的環保違法案件,具有劃時代的意義啊。   一霎時,廠門口,人聲鼎沸、警燈閃爍。幾個公安民警在維持秩序,檢察院的和頭兒在一起商議案情。不知何時,來了很多村民,遠遠地圍觀。也許,他們還以為發生什么大案了吧。按照頭兒的安排,大家采樣的、拍照錄像的、做筆錄的、查封扣押的都開始行動。作為該片區的執法負責人,案件的主辦人,看來我是推脫不掉的。   “讓王隊和你一起做現場筆錄,老楊。”頭兒嚴肅地說,“你們一定要認真,每個人的詢問筆錄都要做扎實,問清違法事實,來龍去脈,這對定性很關鍵的。”   我的心里于是砰砰地又跳個不停。   真有點擔心,轉崗環境監察大隊不到半年,執法證領了不到兩個月,就攤上這種案件。   “沒事的,”我暗暗叮囑自己,“這么多人協助,不會出啥差錯的。”   我們在廠門口就近找了個房間,里面臟兮兮的,有一張破桌子,一張破椅子,還有一張破床。把桌子簡單收拾一下,坐在床沿上,拿出筆錄紙。也沒電腦,沒法打字,干脆手寫吧。   商量了一下,由我詢問,小曹做記錄,王隊當參謀。準備好了,有人把老頭先喊進來。他進來后,就坐到椅子上,我們坐到床沿。   “你叫什么名字?出生年月?家庭住址?”按照程序,我們開始詢問。他翻翻眼睛,問一句說一句,不問就漠然地看著墻壁。   王隊想到什么了,就悄悄地耳語幾句,然后我再繼續問。其實也沒什么難的,都是常規性的問題。無非是建廠時間、生產原料、產品、排污認定等。第一個嫌疑人問過以后,我們又接著問那個年青人。也許第一次看到這么多執法人員、公安民警、執法車、警車,老頭和年青人都有點害怕,說話都有點不利索。于是,還得安撫他們的情緒,免得出現什么意外。最后按手印的時候,他們臉色都有點不好看,尤其年輕人,簽名都歪歪扭扭的。   頭兒也不放心,一會兒進來看看,一會兒再出去指揮其他人。   “明天,送你的身份證復印件和場地租賃協議。”最后,我對老頭說,“縣環保局五樓監察大隊四中隊,記住沒?”   “行,行,我明天一定去。”老頭答應著,臉色有點難看,腿似乎也有點發抖。   其他組的兄弟也都在忙乎,將近夜里九點左右,查封、取樣、錄像、筆錄等工作都相繼完成了。大家終于松了一口氣。局監測分析人員采集的廢水樣品需要明天送到市監測站化驗分析,比較慢,一般需要半個月甚至一個月時間才能出結果。   二   第二天上午,大約十點來鐘。我們在辦公室討論案情的時候,老頭就敲門進來,來送資料了。他依舊佝僂著腰,一步一挪的,腰幾乎挨著地了。走路都費勁,這么遠估計是年輕人送他來的。   “老劉,你這么大年齡了,為啥要做這種違法事呢?”等他坐下,我給他倒了一杯水,問。因為昨天做筆錄問過了,知道他姓劉,今年68了,兩個兒子,西高村的,租賃的廠房。   “我身體不好,腰一直有病。看了幾次不見效,去年到北京看了一次,說需要動手術,手術費20來萬。孩子們不抵事,顧不住自己,都不管我。”他嘆口氣說,“年青時,我會這手藝。本來不干了,為了掙錢治病,這不就偷偷干上了。”   “干這個確實賺錢,可是你知道搞小電鍍違法嗎?這是‘十五小土’企業,國家明令禁止的,廢水處理成本很高的。小作坊投不起,但是不處理,排到地下,會污染我們地下水的。千古罪人啊!”也不知道他說的是否真假。不過,干啥吆喝啥,我開始給他普法,起碼以后別違法,或許習慣給違法者普法了。   “知道啊,知道國家不讓干,你們不讓干。但是,我們那里機械加工廠多,電鍍配件用戶需求量大啊,利潤高。比如我做雞籠。”他晃動著一雙手激動地說,“你說,現在,哪里不是有利潤就有人干啊。”   “掙錢要掙合法的錢,違法的錢是不能掙的。犯法就要坐牢的,值不值?再說,有病也不是違法的理由啊。犧牲大家的利益賺昧良心錢,你覺得過意的去嗎?為了掙錢就去犯法嗎?想想其他途徑,國家醫保形勢這么好,還有新農合什么的。”我想起了農村新型合作醫療,于是說。   他低下了頭,一頭花白頭發,一副可憐巴巴的樣子。不過,估計心里還是一會兒半會兒想不通的。現在人都現實,畢竟這來錢快,環保也不頂吃頂喝。   “你們的程序是什么?”他忽然問,“我不干還不行,以后我不干了。關門了,還關我不,還罰我不?”   在案件查處中,以前也曾遇到過很多違法的人這樣問我們。對于環境保護,他們總覺得是小事,既不殺人也不放火,不干了就不應該再處罰。說實話,違法成本太低,是如今環境污染越來越嚴重的一大詬病,這也是環保法為何要修訂,要長牙的原因吧。   對于偏遠地帶的鄉下,三不管地帶,更是違法排污小作坊、小企業的天堂。幾個破罐子,拉上電就能干。成本低,利潤高,來了就拆,走了就建,習慣跟我們打游擊。弄得執法就像割韭菜,割了一茬又一茬。很多這樣的農民,無知加法盲,一心追逐個人利益,執法普法很難開展。   過了一會兒,他的情緒漸漸平穩了,就不再說話,低下頭看著自己的腳。   “違法就要接受法律處罰,就要付出一定的代價。”我緩口氣,對他說:“不過,你先回去,具體如何處理回頭等通知吧。”   他沒再辯解,慢慢地起來,把水杯放到垃圾簍里。轉身,出門下樓去了。   “我們的辦公室在五樓,他這個樣子要上來確實有點吃力。”小李悄悄地跟我說。   后來,聽說縣公安局想依法拘留他,結果拘留所不要。這種身體狀況的人都怕出事故。萬一人死在拘留所,安全責任就大了。不過,相關的罰款肯定是少不了的。年輕人聽說關了十幾天,后來再也沒見過。   從此,非法小電鍍在我們縣幾乎絕了跡,我也再也沒見過老劉。   作者簡介:童楓,河南新鄉鳳泉區人,自幼熱愛文學。 +10我喜歡

李成友作品兩章   閃小說:   寵物狗       長著一身棕色毛皮的泰迪犬搖著它的小尾巴在大廳里逛來逛去,一臉的春風得意。 泰迪犬是幸運的。因為它失去了一只眼睛,犬毛結節主人討厭地將它趕出了家門,然而,它因禍得福被善良的一姐收養抱去了單位。因為它嘗到了流浪的滋味,所以十分地珍惜這次機遇,盡可能地學習一些本領,贏得新主人的歡心,它時常學著人的姿勢站立,前腿很自如地微微抬起仿佛在給人鞠躬,后腿慣性地往前挪動,,時不時地搖著靈活的小腦袋,泰迪犬很有自知之明,無奈是另類物種,無論怎樣模仿終不能有變種的能力。 它的乖巧得到了新主人的賞識,新主人著實給它打扮了一番,穿上棕紅色小馬甲,打上裹腿,戴上一幅墨鏡,簡直就是舞臺上的一個小丑。逗的大家開懷大笑。 泰迪犬最大的本領就是學會了為主人叼東西,不知它從哪兒得到的一枚鮮花,含在嘴里,坐在新主人面前,等待主人纖纖玉手的撫摸,它的小尾巴不斷地在地板上掃來掃去。 單位員工都拿它開心,它也得到了許多施舍,小尾巴很有節奏地搖來搖去,搖的很可勁,嘴里不時地發出“嗚嗚”撒嬌的鼻音。新主人撫摸著它柔滑的軟毛,它伸出舌頭舔一舔新主人的手心手背,感覺酥酥地溫熱。 所有人對它是寬容的,它可以隨意進出辦公室、大廳、休息室,可以爬桌子上板凳,那怕隨處大小便,都不會得到大家的呵斥。 但它對打掃衛生的老阿姨卻十分地排斥,因為老阿姨常常訓斥它大小便的隨意性,泰迪犬見到老阿姨就退著步子一陣陣狂咬,一直退到新主人身旁,然后對著新主人撒個歡兒。新主人抓起它抱抱拍拍它的頭安慰一下,隨后,大家互相傳遞著抱抱,它感到十分地舒心。老阿姨總是躲閃著它,唯恐防不勝防被它襲擊致傷。 一次,老阿姨打掃衛生發現它仍在隨意大小便,發生了沖突,泰迪犬瞪大一只小眼睛,豎起小耳朵,犟起小尾巴步步緊逼,一陣狂咬,直逼得老阿姨差點掉進樓道里。這使它更加自豪,心里特爽,自此,有事無事它可以在大廳里狂咬一陣。 它忽然覺得當寵物真好,可以享用常人得不到的恩寵和榮耀,它似乎覺得與新主人有些相見恨晚。   ---------------------------------------------------------------------   詩歌:   迷途            車輛行駛在漫無邊際的山路      行程的疲勞讓我恍惚瞌睡      我在顛簸中做著一個又一個      精心設計的春夢      醒來時已轉換了季節      總也找不到我所要的風景      我搜索著記憶中的密碼      一個個鏈接失敗      我懷疑是不是被自己的靈魂出賣      不然,為何尋找不到曾經過往的風景      它們都與我背道而馳      我像一只無頭的蒼蠅      怎么也理不出一根明細的神經      這使我第一次感到      迷失方向的恐慌、茫然和無助      我只能跟隨時間和日月星辰前行      慢慢找回沿途迷失的自己      完成一次次蛻變      重拾一路的風景      每個人的人生必須好好經營      有時,一個不經意地閃失      就會無情刪除所有的方向與風景   +10我喜歡

彼時,我天真無慮,因真身的本性,悲憫,但也因過早修形,才有了我不時的,可我并不后悔,癡心相付,只是因為那一眼。   大抵幾個月后,再見他時他竟換下曾經最愛的白衣,他一襲紅衣,面容竟變得妖媚,我曾懷疑,他可還是我的師兄?   男人勾起一抹笑意,聲音卻又著一絲落寞,“幾百年的承諾,我實現了。落雨,別再忘記我,我是落冰,風落冰。”   他的手指向天空,我不自主說著他的手看去,漫天的煙花一瞬間綻放,竟有幾分驚了我,我怔愣在原地,總覺得這一幕很是熟悉,不禁呢喃出聲,“好美……”   “我聽說向來有自己的原則,不殺手無半分鮮血的妖,我亂了,卻未傷一人性命,不知可否向換一個愿望?”   “落冰?”我看向男人的側臉,腦子里一閃而過一個景象,我想抓住,卻只能看著它流逝。突然,那的疼痛又傳來,比任何一次都要強烈,穿透我的。(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回過身,眼眸里沒有波瀾,“妖孽,我說過,不要用你那些不入流的把戲我!”我踏風迎上,掌風毫不留情地襲向男人,可他卻毫未躲開,我猛地收回掌,遭反噬急急后退。   睡夢中,仿佛又看見男人面帶笑容的容顏,只是紅衣染做了白裳,不似妖,卻似仙風道骨的。胸口突然一陣煩悶,我驚坐起來,施功運法,勉強控制住體內躥流的真氣。我苦笑,皆知我是高高在上的落雨,卻不知我這身上的所要承受的之痛。   我癱軟在地上,說不出一句話,落冰眸中瞬間驚恐,而后又被鋪天蓋地的,“怎么……怎么會這樣?師傅,他答應過我的!為什么……你的病沒有好?!為什么……”   再次遇見他,是在元宵的鬧市之上。他笑的肆意,“我找到你了哦~”話落,他便死死拽著我的手,拉我跑到橋上。   紅色的輕紗飄落在我的面前,我迅速抽出,甩開將那薄紗抽得粉碎。隨即從高處男人翩翩而落,臉靠近我,“莫不是落雨對我有不一樣的……”他呼出的熱氣噴灑在我的臉上。(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落雨,師兄變成這樣,你是不是討厭師兄了?”他的語氣平淡,但我卻可以感受到他的哀傷,我抱住他,在眼淚中擠出笑容,“不論師兄是什么模樣,都是落雨最愛的人!”   我的腦子里突然閃過男人的話,清了下心緒,“師傅放心,落雨明白。”我輕清晰聽到師傅的嘆氣聲,但我卻無法了解師傅這嘆氣又從何而來……   我,冷落雨,太上真人唯一關門,如今大抵也活了四百年,看盡繁華與,不說四海聞名,死在我手下的妖卻也不計其數,除了,他……這個一身紅衣,比女人還要妖媚幾分的男人。   我收起手中的,捆在腰間,正要轉過身離去,后面竟傳來一個妖惑的聲音,“咦,天下人都說落雨對待妖族毫不留情,今日怎么竟半途回府?”   他笑了,“如此,我就當答應了。想我五百年修形,卻未曾真正了解情愛,來圓我心愿如何?”   那天,他拉我到山頂,“落雨,看。”稀稀散散的煙花給天空填上一抹色彩,哪怕并不壯觀,我也是開心的。他說“落雨,待下山,我定送你漫天煙花。”我甜甜地點頭。   我輕嘆口氣,我也不是咄咄逼人之人,若非這妖三番兩次到作亂,這次又是師傅親自要求,我倒也并非不要他性命不可。   師傅久久沒有回答我的話,過了半晌,他才說道,“那便好。落雨啊,既然你已經位列仙班,就一定要徹底拋棄情愛,師傅的話,你可懂?”   幾百年來,師傅并未真正教我什么,而是落冰傳我法術,那時的他,翩翩少年,一身白衣。而我,最愛的也是他一襲白衣舞劍的模樣,我肯定,天下沒有比他更適合舞劍的人了。   從那以后,我鮮少見他,他似乎總是很忙,日夜下山。我總是在猜想,他是不是喜歡上山下哪家的姑娘,所以不來看我了?   我后退一步,臉上無半分變化,“妖孽,休要拿你那些不入流的招數本仙!自成仙之日,本仙早已斬斷凡情,所以,你也不要妄想本仙會饒你!”我殺妖向來毫無廢話,今日如此也是念在這妖并未害及人命。   少年眉間劃過一縷落寞,快到讓人來不及捕捉,“哦?如此甚好。”他的聲音總是帶有上揚的聲調,可聽到這句話,我總覺得怪怪的,卻又說不上來。   最后一刻他又變成曾經的白衣少年,他說,“師傅,我向來不愛這天下,落雨愛,我愿意,但是若是要殺盡天下人才換她安康,我寧愿墮魔!” +10我喜歡


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OEM工廠批發商台中豐原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南投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秀水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秀水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按摩顆粒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代工廠台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花壇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烏日石墨烯鞋墊開發代工廠秀水石墨烯鞋墊代工廠 南投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潭子按摩顆粒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ODM工廠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 彰化花壇真皮石墨烯鞋墊製造代工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tkfq 的頭像
    i64htkfq

    吳家宏直播開箱推薦

    i64htkf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