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王莊村三天演了六場戲。用高爺的話說:村民們過足了一輩子的戲癮。說來也是,一個村子連演三天戲,在王莊村歷史上沒有過的。就連專程從北京回村過豐收節的北漂們也被戲迷住,直到拆了戲臺才回京料理他們的生意。   全村男女老少痛痛快快樂呵了三天,但是有一個人卻郁悶了三天。這人不是別人,正是王不好的媳婦秀秀。   本來心眼就有點偏酸性的秀秀, 這幾天讓那個年輕漂亮的趙站長整得她六神無主。那女人像個蝴蝶天天在王不好身邊飛來飛去,害得秀秀自己孤零零一個人看戲。雖然看戲座位是居中靠前的最佳位置,和最前排的王不好趙站長他們就隔了一兩排。兩個人靠在一起不時交頭接耳的小動作,她是看在眼里,就如針扎在她心里。   那幾場有趙站長和王不好一起觀看的戲,無論劇情多精彩,都絲毫沒有走進她的心里,她是含著委屈的淚熬過來的。   這不,今晚總算劇終了!王不好把劇團的大篷車送走,已近晚上是十一點。他拖著疲憊的身子踟躕地走回家。進了屋門,本以為媳婦秀秀早已睡下。卻見到,秀秀怒目圓睜的坐在堂屋方桌右側的圈椅里,兇兇的等著他。   王不好見狀心里猛的一沉,心里犯了嘀咕:這娘們兒是犯了哪門子邪了?之前也沒有任何前兆的。才四十歲出頭,更年期應該不會是。眼前的情景,令王不好剛剛松弛下來的神經立馬又高度緊張起來。   他輕輕走到秀秀跟前,伸出手在秀秀鼻子前拂了拂,感受一下她的呼吸情況。“呼吸正常啊!”王不好自語道。說時遲,那時快,眼珠子快要瞪出來了她,立刻抽出左手,猛的用力一揚,把王不好的手掌“啪”的一聲,拍打落下。怒斥道:“王不好,你裝熊啊!”王不好感到莫名其妙,不解的面對媳婦的無名火,并伸出雙手任其打。“我沒裝,裝熊啊。你是不是在裝嘛啊?!”王不好反唇相譏道,“神經病發作也得有個征兆吧,哪根筋錯環了啊?”   秀秀疑惑的看著王不好想,你揣著明白裝糊涂?于是她便開門見山的說:“那個狐貍精把你迷糊暈了吧?還裝!”   這時的王不好才恍然大悟,原來老婆的醋壇子打碎了啊!就嘻嘻道:“是為這事啊,我這不是囫囫圇圇的回來了嗎?你檢查一下,少哪個零件了嗎?”   “你甭裝糊涂,給我玩那啷個里格朗!和那個狐貍精擁抱親嘴的事有沒有?”秀秀這時從椅子上一激靈站了起來,手指拄著王不好的腦門子,噴著吐沫星子逼問。   “什么擁抱,親嘴的,你沒發燒吧?人家城里的大干部和我土包子擁抱,親嘴?別抬舉自己男人行吧?沾嘛光的都有!”王不好繼續反駁秀秀。   “不認賬是吧?還得我拿出照片來對質嗎?   “照片?”王不好心里發怵,“她手里有照片?”心又想,“不會吧?一定是詐我!”于是斬釘截鐵地說道:“那就請拿出來看看,沾人家大美女的光,我收藏一下,也好顯擺顯擺。”   “你還蹬鼻子上臉啊!”秀秀緩了口氣道:“等哪天把照片我拿出來,看我不閹了你!”她咬著牙,揮著手背做刀割狀。   王不好一聽,這娘們兒確實是詐他,也就放寬了心,繼續反擊:”捕風捉影誣賴好人,是要賠償的!”“賠償你個逑!這事有好多人都在場看見的,全村人沒有不知道的了。”秀秀退而求其次的強調。   王不好心想,那個被擁抱場面確實有好多人在場的。再說那是啥子擁抱啊!一點油都沒有揩著,也就幾秒鐘的事兒。也許有舌頭長的,以訛傳訛,添油加醋的給加工了,傳到媳婦秀秀耳朵眼里。   于是他決定,把事情和盤托出。他鄭重其事的拉住秀秀的手,誠懇的說:”媳婦,你聽我給你慢慢說。我向你毫無保留的坦白好不好?道聽途說來的有水分。”   秀秀依然撅著嘴,瞪著眼,氣呼呼的,但劍拔弩張的氣氛明顯緩和了許多。王不好拉過秀秀把她摁在在椅子上,自己拉過一個凳子靠著她坐下,面對著她。一五一十的從認識趙站長開始講,怎么來怎么去,招來了縣里的劇團來演戲,又是怎樣人家給免了演出費,還要幫著村里建民俗文化館。”   “反正沒腥乎招不來饞嘴貓。她肯定對你不懷好意,用色相勾引你。”   “我一個莊戶人家,人家看上我哪呢?要文化沒文化,要長相沒長相,要錢財咱更沒錢財,看上我,鬼都不信!”   “我又不是鬼。都說城里人大魚大肉吃膩了,現在興吃村里的野菜土雞的。她或許也想換個口味呢!”   “那天趙站長就是想出出我的洋相,來了個惡作劇。她張開胳膊時,我都嚇得后退好幾步,兩人根本沒有接觸著。”后半句王不好沒有說實話。   “鬼才相信!就你那德行,我都領教快二十年了,還不了解你!送到嘴邊的蜜糖,你會吐掉?”   “那我寧可做鬼!不如這樣吧,我把那天在場的人全都叫來,讓他們說給你聽,如何?”   “那幫人還不向著你說,甭來這一套!反正全村人都知道了你們擁抱的事,還有親嘴的事。”   “憑空污人清白,造謠惑眾,我可要報警的!”   “報你個頭!還報警,仗勢你跟他們關系鐵啊!”秀秀從椅子上又跳起來,拍著桌子回擊,眼珠子又瞪得滴流圓。   看到剛剛有些緩和的氣氛,火苗又燃了起來。王不好心想,不能再火上澆油。能屈能伸方為丈夫。于是,他起身雙手扶住媳婦的雙肩,細聲細語道:“媳婦大人息怒!相公我言重了,知罪該罰!”   “別給我拽文言文。什么相公老公的,你是醉死不認半壺酒錢!煮熟的鴨子——嘴硬!”   “我不是嘴硬。心里有屈啊,你再強勢也不能張驢兒告狀——冤枉好人吧!總不能讓我成第二個竇娥吧!”   “那你們在看戲時眉來眼去的,不老神看自己的戲,你怎么解釋?”   葫蘆沒有摁下去,又起來一個瓢。媳婦你有完沒完啊?王不好蹙起雙眉,心里砰砰直跳。他抬起手不停地撓著頭皮,好似有無數個頭虱侵擾著他。   “那是工作的交流,哪是什么眉來眼去啊!總不能都瞪著眼直視前方相互交流的吧?”   “你和她靠那么近,黏糊得那么緊,不能隔個座位啊?”   秀秀明顯是雞蛋里挑骨頭了。王不好無奈狀,央求道:“我的乖媳婦哎,以后鎮上來干部你給排座次好了!不行專門給我做個物理隔離的座椅。”   “反正看到你和她靠那么近,我心里不舒服!”   ”你這么說,我倒很理解。我會以后注意的,媳婦。知道你的心里盛不下別的女人。我沒別的歪心,就是為工作。結果惹得你倒翻了醋壇子,都是我的錯!”   ”媳婦你得相信我才行!不然,趙站長還會經常來咱村里的,她把全鎮的文化亮點工程計劃設在王莊村的,政府會投入很多專項資金。”   “不行!萬一你們搞得一塊去,我不就沒有揪手了啊!你安排別人和她聯系接觸。”   “那這樣吧,明天我和村委會的成員商量一下,只要趙站長來,委托你代表村子和她談好不好?也可以推薦你作為王莊村民俗文化形象大使,專門配合趙站長她們的工作。”   “這還差不多。把她交給我,我就放心了!我也會認真負責任的。”   王不好心想,給你梯子你還真敢爬呢。一不做二不休,就這樣定了。省得趙站長再纏著自己,也解決了媳婦的吃醋問題,一舉兩得。   瞅瞅墻上的石英鐘已近零點,王不好討好的去取來臉盆,倒上開水勾兌好水溫,遞到媳婦腳下。   “今后村里的民俗文化館要辛苦你了,今天我就犒勞犒勞你吧!”   秀秀的臉這時才由陰轉晴,溜圓的眼睛瞇成一條縫。于是命令王不好:“給我把襪子脫下來!”   王不好不敢怠慢,立刻幫她挽起褲腳,脫掉鞋襪,抱著兩只腳摁在水盆里。   在脫掉襪子的同時,王不好不忘撓了撓她的腳心,惹得秀秀“咯咯”笑場,罵了一句:“臭流氓!”   兩只腳“漰”的一聲落在水盆,濺起的水花落在王不好臉上。   王不好嘻嘻哈哈,回道:“流氓不無賴,沒有女人愛!”   ”混賬理論!”秀秀回說。   王不好自己也端來水盆,把腳泡上,又同秀秀嬉鬧了一陣子。   王不好不知是征服了媳婦的喜悅,還是急于睡覺的迫切,他先于秀秀爬上床,把兩個被窩鋪開,急忙鉆進被窩。   秀秀一邊不緊不慢的往盆里添著熱水,一邊瞅著床上的王不好,臉上露出了一絲狡黠的笑意……           【作者簡介】周長征,高唐法院四級高級法官,工作之余喜歡寫點小文雞湯,偶有興致學著寫小說散文詩歌,還有山東快書、快板書之類。多篇作品被《最高人民法院》《山東法制報》《齊魯文學》和公眾號發表,有散文和山東快書在文學期刊《參花》刊載。 +10我喜歡

三山夾峙的谷地〔美國〕霍桑                                         在那怪事迭出的古老年月里,種種荒誕不經的妄念和瘋子狂人的幻想竟都會變成活生生的現實。就在那樣的年代里,有兩個人在約定的時間和地點見了面。一位是夫人,儀表大方,體態嬌媚,但卻蒼白憔悴,焦慮不安,所以雖然正當盛年,卻已未老先衰;另一個老婦,衣著寒傖,面目可憎,她是這樣地干癟龍鐘,以致使人感到她進入暮年的歲月必已超越了人生在世的正常時期。她倆相會的地點,是個人跡不到之處。三座小山鼎足夾峙,中間是下陷的谷地,幾乎呈精確的圓形,有兩三百英尺開闊,其深度呢,即使其中有一株高大的雪松也只能到了山頂才瞧得見。三座山上有著數不盡的虬松,有些一直延伸到中間谷地的外緣,而谷內卻別無所有,唯見十月的枯草,隨處能見躺倒多年的樹干,日趨腐朽,再也沒有綠葉生長出來了。其中有根枯木,昔日曾是枝葉繁茂的橡樹,而今卻緊臥在谷底一池發綠的死水旁邊。這樣的地方(根據老輩們傳說)曾是驅神役鬼的佳處,據說,就在這兒,每當午夜或黃昏,惡魔邪道們圍繞著這個泛起泡沫的池潭,用一陣興妖作怪的洗禮儀式,攪動了這一池臭水。現在嘛,西下的秋陽在山頂留下了一抹夕照,美得凄涼,自山坡到山谷的余暉愈往下愈晦暗。                     “咱們的這次歡聚馬上就得結束啦,”老婆子說道:“這本是你的愿望。你快說吧,你要我干些什么,因為咱們可以在這兒逗留的時間不多啦。”                     干癟老太婆說這話的時候,臉上隱現一絲微笑,恰好墓壁上的幽光。夫人顫顫發抖,舉目望望山谷之巔,似乎在擔心沒有了卻心愿就得回去了。然而事情總算并非注定如此。“我對這個地方是陌生的,這你是知道的吧,”她終于開口了。                     “我什么時候來,那沒關系;不過我把至親骨肉全都拋棄了,永遠撇下了他們。我一直牽腸掛肚,放心不下,所以我到這兒來打聽他們的情況。”                     “在這一潭綠水池邊,誰又能把那如同隔世的消息帶給你呢?”老太婆一邊嚷,一邊覷著夫人的臉色。                     “從我的嘴里,你是聽不到這些訊息的:不過,你且放寬心,在那山頂全暗下來之前,你就能如愿以償的。”                     “我寧死也聽你的,要我怎么辦就怎么辦。”                     夫人斬釘截鐵地說道。老太婆往傾倒的樹干上一坐,把那頂遮住她灰白頭發的帽兜摘下,招呼對方靠近些。                     “跪下,”她說,“前額伏在我的膝蓋上。”                     她猶豫了一會兒,然而長期以來的懸懸焦慮的情感在內心深處猛烈地激蕩起來。她跪下去時,大衣的邊緣浸入了池水中,她前額伏在老太婆的膝蓋上,老太婆拉過斗篷把夫人的頭遮了起來,這樣她就蒙在一片漆黑之中了。接著她聽到了喃喃的祈禱聲,聽著聽著,她驀然地一驚,直想蹦起身來。                     “讓我躲開,——讓我躲開藏起來,別讓他們瞧見吧!”她驚呼。但又回想起什么來了,自行噤聲,像死一般寂靜。就好像還有別的聲音——是兒時熟悉的聲音,任憑經歷多少顛沛流離,多少悲歡和多少人世浮沉,總不會忘卻的聲音——與喃喃的祈禱聲混在一起。最初,那些字句都模糊不清,倒并非像是相隔很遠,而是如同在朦朧熹微的曙光下使勁閱讀那隱約可見的文字。就這樣,隨著祝禱的進行,這些聲音在耳畔逐漸響亮起來,到末了,祝禱結束,跪著的夫人清晰地聽到了一個老頭兒和一個同樣衰老的婦人的對話。然而這兩位生客似乎并非站在這三山夾峙的谷底。他倆的聲音是在同一間屋子的圍墻內回蕩,屋子的窗欞在微風中格格作響;鐘擺的震動,爐火的劈啪,還有灰堆上余爐的閃爍,都如同眼前親見一般。面朝慘淡的爐火,坐著這一對老人,男的垂頭喪氣,女的嘀嘀咕咕,眼淚汪汪,兩人悲悲切切說著話。他們在談論女兒,不知她流落何處,女兒自己永遠見不得人,又使二老雙親至死也抬不起頭,而且要一直痛苦到死。他們也提到一些其他的近來發生的憾事,可是說著說著,他倆的語音似乎與秋風掃落葉的悲鳴融為一體了;當夫人抬頭時,發現自己依然跪在三山夾峙的谷地之中。                     “那老兩口子正在凄慘寂寞地過日子啊!”老太婆望著夫人的臉,笑著說道。                     “你也聽見他倆的聲音了嗎?”她問道,這時羞愧難當的感覺厭倒了痛苦和恐懼的心情。                     “聽見啦;咱們還能聽到更多的東西呢,”老太婆答道。                     “所以,趕快把你的臉再蒙上。”                     這干癟的巫婆再次喃喃有辭,念叨一些上不了天庭的咒語,忽然間,在她喘氣的間歇中,怪里怪氣的嘀咕聲大了起來,愈來愈響,直至淹沒了原來的細聲細氣。從一片喁喁聲中冒出了尖聲極叫,接著又有女性嚦嚦鶯聲的歌唱,一變而為粗獷的狂笑,驀地又被呻吟如抽泣所代替:這一切混合為一片亂糟糟的驚呼、悲啼和歡笑。在鎖鏈鐺中,發出惡言威脅和厲聲恫嚇,伴隨著皮鞭的抽響。所有一切聲音都越來越大,毫不含糊地鉆進聽者的耳鼓,直到后來,她清晰地聽出戀歌中的聲聲柔情和絲絲蜜意全都無緣無故地化入了葬禮曲調之中。就像一陣自發的火焰燃燒起來一樣,沒有來由地爆發出一陣怒罵,聽得她簌簌顫抖,這種失魂落魄的狂歡在她周圍哄鬧個天翻地覆,簡直使她發暈。在這瘋狂的場面中,一切失去羈絆的情緒就像發酒瘋似的牽扯在一起,這時卻出現了一名男子的清醒嚴肅的聲音,這是一個頗有氣概的、聲調優美的男聲。他不斷地來回走動,腳步踩在地板上。他對著如癡似醉的,各有其熾烈心事而忘卻周圍世界的人群,挨個兒地傾訴自己的委屈,并且把他們的笑聲和淚水看作是對他的輕蔑或憐憫。他講述女人的變心,讓一個妻子違背了海誓山盟,拆散了家,撕碎了心。即使在他喋喋不休的時候,喊聲、笑聲、尖叫聲、哭泣聲也是響成一片的,最后這些聲音一變而為起伏不定的、吹拂著三座寂寞小山上的松樹的空谷風聲。夫人抬起頭來,只見干癟老太婆依然微笑著。                     “你可曾想到瘋人院里會有這樣的歡樂時刻嗎?”老太婆問道。                     “有過的,有過的,”夫人自言自語,“墻內歡笑,墻外悲傷。”                     “你還想再聽嗎?”老婆子問道。                     “還有一個聲音,我極想再聽到,”夫人有氣無力地答道。                     “那么,趕快把腦袋擱在我膝蓋上,趁著時間還來得及,讓你了卻心愿。”                     山上殘陽還在,但幽谷和池潭已是陰森晦暗,就好像黑夜是由這里開始籠罩整個世界的。這巫婆又一次吟起她的符咒了。念了半天也沒回響,直到后來,在她咒語的間歇中,驀然一聲擊鐘響,就像從遠處越過高山深谷飄來了的一聲,恰好到此消失。夫人一聽到這不祥的聲音,就在同伴的膝蓋上顫抖了起來。鐘聲越來越響,越來越悲,變成喪鐘的味道,好像是纏滿常春藤的鐘樓正敲出哀聲,把死亡和不幸的訊息通報鄉間農村,傳到公侯門第,也帶給過往行人,讓所有的人都為自己到頭來總也難免的那個結局一哭。這之后,傳來了整齊的步伐,緩緩地走過,就如同是伴隨棺材進行的送葬隊伍,他們的大衣都拖在地上,所以憑耳朵也能計算這些傷心人的隊伍的長度。走在他們前頭的是位牧師,只念下葬禱文,陣陣風來,把經書的書頁吹得簌簌作響。雖然除了他以外,沒有人高聲說話,但仍可聽見男男女女低微而清晰的譏罵和詛咒,罵那個傷透了年邁雙親之心的女兒,——罵那個辜負丈夫一片癡情的妻子。——罵那個喪盡天良、不管孩子死活的母親。送葬行列的聲息就像輕煙似的消散得無影無蹤了,剛才吹得猛烈、像要掀翻棺罩的勁風,這時卻圍繞著三山夾峙的谷地低回嗚咽。老太婆搖搖跪著的夫人,她沒有抬起頭來。                     “這一個鐘頭的玩笑多么美妙啊!”干癟老太婆咕噥地自言自語。         +10我喜歡

友情是耐人尋味的情感,因為尊重,耄耋老翁可以成為青春少年的忘年交;從未謀面的異地網友可以一見如故;天涯海角的陌生孤旅可以相擁不散,互致友情。職業、地位、年齡都可“忽略不計”,語官、國界、地域都可以超越。   尊重是友情的土壤,在尊重的沃土上培育出的友誼之花常開不謝,芳香彌久。二十年前,我是長白山深處某野戰部隊的一名軍人,剛入新兵連的時候,我們那個連的新兵主要由兩部分人組成,部分是湖南新兵,一部分就是我們東北兵,而在我們那個新兵班,除了我們這兩股“勢力”而外,偏偏有一個河南兵被分到這里。至今我還記得那新兵的名字,他叫商克元,是河南駐馬店地區的一個普通的農家子弟。   商克元個子又小,剛過1.60米,黑黑的、滿臉的“青春痘眼晴也小,總之,是一個很不帥氣的中原小伙子,和絕大多數農村兵一樣,他家中又沒有更多的補給,除了每個月有限的津貼費而外,再沒有什么可以花銷的。一個人的精神氣字有一半是錢的功績,人窮志短,就是這個意思。像商克元這種情況,他自然有一種自卑的心態,再加之地域因素而形成的天然陣容,他既無法與整天嘰里呱啦的湖南兵相融共處,也不能和財大氣粗的東北兵毗鄰為伍。在這樣一種情況下,他不僅孤獨,而且還常常遭到東北兵或湖南兵的嘲笑與戲弄。我就親眼見得一次急行軍訓練,大家迅速地打好行李,背在肩頭,整裝待命,準備出發之際,有兩個湖南兵竟然往他背上的行李吐唾沫。   我這個人天生就有一股同情弱者的情結。我很不理解地看看那兩個湖南兵,就從兜里掏出手紙幫商克元擦去這看上去非常不雅的在我擦這濕處的時候,還有幾個人看了看我,雖然沒說什么但我知道從那一刻起,他們對我有一種特殊的心理。我從他們的眼神中充分地看得出來。   尤其以后的相處中,我總是顯出對商克元的特殊關照,大家都在“搶”飯的時候,我總是先幫商克元夾一筷子最好的菜;我的床近臨燈的開關,我告訴商克元,晚上要上廁所,就叫我給他開燈沒關系的;我還幫離克元釘過掉了的鈕扣……我無意于做好人好事,我只覺得人對一切人都應該尊重。因此我與商克元成了很好的朋友。   尊重,才是相處的前提和基礎; 尊重,才能見識真感情。 尊重別人,也是在尊重自己。   后來,我們那個新兵班十二個人,都處得很好,再沒有人戲弄或嘲笑商克元,大家對這個在這個班沒有“老鄉”的人都很尊重新兵班結束的時候,選一個“業務過硬、思想過硬、紀律過硬”的新兵,大家都選了商克元。   這是我人生最深刻的一次體會:尊重,是一種力量,它是征服世界和他人的最有力的思想工具。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tkf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