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一世,他是王爺,她是歌姬,他奉旨南巡,在江南云端閣遇見一女子,嬌柔嫵媚,傾城之姿,后經多方打聽才知她便是江南有名的舞姬,名喚素素。   一切似順理成章般,他帶她回宮獻給陛下,她在慶功宴上一舞傾城,從此寵冠六宮。卻暗地里給他傳遞消息,里應外合,破城之日,他逼自己皇兄退位,自己稱帝,國號為贏。   她再見她時,聲色不動。素素,陛下,素素是想以皇后之禮入葬,還是想從此隱居山林。是啊,她知道,她早就知道,他怎會真心要與我共賞繁華。陛下,素素離開。從此,她一人浪跡天涯,郁郁而終。   二世,他是獵戶,她是靈狐。他曾救下誤食毒草的她,看她一聲雪白的絨毛沒有一絲雜色,便喚她素素。   而再見他時,他正獨自垂淚。怎么是你,素素,雖然你不會說話,但我知你有靈性,都說狐有靈丹,不知是不是真。她只是歪頭看他。我娘子身染重疾,素素可否救娘子一命,如果不行我便隨娘子一起去吧,她最怕孤單。(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她點頭,遂從口中吐出靈丹,交付與他,轉身離去,回到自己住處,她快速老去,眼中出現他的身影,莫名心痛,走時眼中含淚。   三世,他是上仙,她是孤兒。了塵大師將她交給他時,囑咐他好生照顧,她乃蒼生之福,拜師時他賜名素素。   她總是做著奇怪的夢,夢到她一身大紅嫁衣,夢到她是一只純白的狐,她去找了塵大師解夢,大師送她兩句箴言,三世之劫,去留自知。她并未在意這句箴言,依舊每日練功讀書。   師父,跟我一起去捉魚吧。   為師吃魚不用捉。(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師父甚是無趣。   。。。一陣白眼。   素素,你把琴譜第三篇彈來聽。   師父,琴弦斷了。   那就照茶譜里第二十四種泡茶來喝。   師父,茶壺碎了。   那便把這盤核桃酥吃了吧。   師父,這個甚妙。   。。。一臉無奈   就這樣年復一年的過去。她在他的寵愛中沉溺著。他也在不覺中淪陷。   又是十年,魔族入侵,魔氣散遍整個大地,雖然他帶領眾仙擊退魔族。但是百姓經不起魔氣侵蝕,一時間整個大陸籠罩在陰影里。他不知聽誰說起,這世間有一位至純至凈之人,心無雜質,只要取此人命魂便可救蒼生于水火。   他去找了了塵大師。大師告訴只跟他說一句話,素素乃天下人的福。他懂了。   晚上她做了一個很長的夢,夢到自己曾兩世轉生,夢到兩世的他,還有這世的自己,她看到了結局。   素素,素素,醒醒,做惡夢了吧。   師父。。我夢到。   我知道,了塵大師告訴我了。   那師父。。   這一世我陪你一起,再也不讓你孤單。   嗯。   她與他站在靈山之上,他取出她的命魂,也取出自己的命魂,催動法力講它們覆滿大地。他們牽著手,看著彼此身體漸漸模糊。   素素,希望來世,還能遇見   師父,還好這世,你沒離去   素素,我愛你   我也愛你。 +10我喜歡

作者:過子泉   星期天,鄭爺爺帶著孫兒鄭小小,興沖沖地游玩外灘后乘車趕回住宅小區。進小區,只見一個時髦的中年婦女,對著一條白色的狗叫道: “囡囡乖,快過來,媽媽抱。聽見伐,快過來,媽媽抱抱,好回去了”! 鄭小小聽到這里,好奇睜大眼睛,搞不懂地搖著鄭爺爺的手,輕聲地問道: “爺爺!爺爺!這狗是她養的?她怎么養了個狗?我媽媽怎么養不出來?” 鄭爺爺看著鄭小小,苦笑著說:“這是她領養的狗,她把自已當狗的媽媽了,這好嗎?” 鄭小小聰明地說:“爺爺,這不好吧,人怎么可以做狗的媽媽呢?如果,我媽媽也做狗媽媽,我和狗就分不清了。爺爺,我家不許養狗!” 鄭爺爺看著鄭小小,一時語塞。拉著鄭小小的手說聲:“嗯。” 爺孫倆,消失在大樓轉角的林萌小道上。 +10我喜歡

老友們說:“老鄒和老柳是好朋友。”他們孩提時是玩友,讀書時是學友,從業后是工友,退休后是牌友。 一日,牌友們結伴騎游,抵臨映山湖。落座,閑看綠肥紅瘦。“啪嗒”,出神賞景的老鄒撞著一旁的老柳,老鄒的旅游帽落水,順風漂游。不會游泳的老柳連忙赤腳下水,撈起了帽子交與老鄒。 “謝謝,老朋友精神很牛。”老鄒臉色陰霾轉晴,還豎起大拇指夸獎老柳。 老柳冷得哆嗦,說:“我去走走。” “這個四眼,木頭人一個,咋不會趕快讓一讓。”老鄒甩著帽子,瞥一眼遠去的老柳,說與騎友:“換做你們,避讓肯定得心應手。” 老友們無語,有老友說:“我也去走一走。” “唷,也是小人一個,投敵賣友。”老鄒一臉慨然,“阿諛逢迎,哪像個朋友?”     作者簡介: 馬濟元,男,退休小學教師。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tkf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